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9-17】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试剂耗材管理平台运行的通知

各单位:

为更好服务学校及附属医院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规范和方便使用学校试剂耗材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平台基本情况

平台网址为http://sjhc.dmu.edu.cn/labmai/home,也可通过校园门户进入,详细操作流程参见平台中《课题组操作手册》和《使用流程》。学校还将近期组织线上培训,欢迎大家届时踊跃参加学习,以期尽快熟悉此平台的使用。

二、相关要求

1.目前,学校试剂耗材管理平台与原即时出入库模式并行使用,我们将视进展情况,结合经费使用新的管理规定,逐渐过渡转为以平台管理为主。

2.试剂耗材管理平台以一卡通号进入,充分保障项目负责人、课题组成员账号安全,请广大科技工作者规范使用该平台。

平台使用咨询电话:86110098、86110174

附:1.平台使用流程图

      2.课题组操作手册

      3.线下自购申请表

编辑:王建梅 作者:石伟涛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