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02-2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防疫物资保障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确保防疫期间学校师生员工防护物资的及时发放,学校拟组建“大连医科大学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微信群,实现网上预约,错时发放防护用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发放原则

1.各单位应指定具体负责人,加入此项工作微信群(可搜索群名“大医防疫物资保障工作群”或识别附件中的二维码加入),及时接收信息,提交《申领审批表》,做好记录备查。

2.防护物资只发放给实际在校园的学生和当日实际到校有应急需求的工作人员。以部门为单位统一网上申领,不接受个人申请。

3.相关工作通知将及时在工作群中发布,错峰发放,预约领取。

二、发放事宜

1.时间:每日上午9-11时。

2.发放地点:校部一楼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112室

3.联系方式:86110177/86110178,13009457273

4.物资品目:

防护口罩(一次性,纱布)

84消毒液(25公斤桶装,500毫升瓶装)

75%酒精 (5升小桶装,500毫升瓶装)

红外测温仪、水银温度计

乳胶手套(一次性丁睛手套,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

其他(防护服、喷雾器、喷壶等)

三、监督检查

防疫物资发放接受全校师生监督举报,各单位应厉行节约,按需申领,如实填报《防疫物品接收确认表》,留存备查。

 

 

                      大连医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物资保障工作组

 

 

 

附件:1. 防护物资领取流程图

           2.《防疫物品申领审批表》

编辑:王建梅 作者: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