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12-0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辽宁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工作

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辽教通<2023>475号)的要求,11月23日下午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3人到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工作。学校副校长邵淑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邵淑娟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学校始终坚持安全是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底线,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认真完成了整改任务,希望检查组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不断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检查组组长辽宁中医药大学王春田教授介绍了检查工作的重点和具体要求,并按照《2023年辽宁省本科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检查项目清单》中列出的实验室逐一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动物及病原微生物、有毒有害化学品、危险气体和特种设备管理情况,现场与师生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开展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


编辑:刘妤 作者: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