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11-27】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召开2023年资产清查工作部署动员会

11月22日上午学校在校部509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资产清查工作部署动员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邵淑娟、学校各单位分管资产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处长吴斌主持。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副处长杨咏结合国家和省厅相关文件精神,阐述了本次资产清查工作的意义,明确了本次资产清查工作的目标,解读了本次资产清查工作的具体环节。

邵淑娟在会上介绍了本次资产清查工作的背景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行政“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提高资产管理责任意识,要有科学、规范、系统、综合和高效的管理意识,合理调配,使国有资产发挥出最大效益;二是要有延续性。在学校2007、2011、2016、2019年4次资产清查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动员,坚持统一的步骤和方法,按照要求,责任到位、理解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三是要密切配合,此次资产清查涉及机构人员调整情况的,希望各单位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并随时保持跟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的及时沟通。


编辑:刘妤 作者: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