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6-27】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辽宁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的任务要求,加强辽宁省内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6月15日下午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3人到我校进行现场检查。学校副校长邵淑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邵淑娟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大连医科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接到《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后,我校立刻召开了动员部署会,组织了自查自纠,希望检查组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发展。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处长吴斌从学校实验室基本情况、实验室分级分类管理、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实验室安全教育与培训、实验室保密工作基本情况、自查工作组织与实施、发现的隐患和整改情况等七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组组长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继国 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精神、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目的、意义、内容和要求。并按照《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项目表》逐条检查档案材料,检查组抽取校内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将发现的隐患及整改意见进行了现场反馈。

编辑:刘妤 作者:孙晓禹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