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2-1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开展资产管理平台使用培训

2023年2月14日上午,在线上开展了我校资产管理平台使用培训。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处长吴斌、各部门资产管理员等相关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副处长杨咏主持。

会上,杨咏对资产管理平台升级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学校为加强资产管理,提升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网络安全,对原有资产管理平台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平台具有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功能完备、更加人性化和可视化、更加成熟和安全等特点。之后,资产管理科科长刘妤和资产管理平台工程师就平台信息查询、资产入账、资产变动、资产维修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刘妤 作者:

  • 附件【培训视频.mp4】已下载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