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9-24】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召开试剂耗材管理平台线上培训会议

2021年9月24日下午,学校在校部112室组织了试剂耗材管理平台专题培训。因为疫情的关系,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培训的形式开展,由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副处长杨咏主持。

会上,杨咏对试剂耗材管理平台作了简要介绍,为了方便广大科技人员规范、快捷、安全使用科研经费购买实验用试剂耗材,按照国家“放管服”改革要求,结合学校近期有关文件精神,学校适时启动了试剂耗材管理平台,平台具有规范、方便和安全的特点;之后,天津基理科技工程师郑芮就平台登陆及系统设置、线上采购操作、议价操作、自购操作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校本部各院系、两所附属医院、科技处和财务处相关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取得了预期良好效果。


  试剂耗材管理平台线上培训视频

编辑:王建梅 作者:石伟涛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