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12-0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召开2021年货物类固定资产购置论证会

 

11月30日下午,2021年货物类固定资产购置论证会在校部507会议室召开。

此次购置论证会是学校各二级单位统一申报,学校集中论证,按专家评分择优资助,并将开放共享纳入设备论证环节。这是我校货物类固定资产购置的一次创新探索,有利于全面整合统筹全校仪器设备需求,避免设备重复购置,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率。此项论证会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校仪器设备使用管理整体水平的提高,从而实现自申请发起,经过论证,直到招标采购、验收付款、合理使用、及时维护、报废处置等全过程闭环式科学管理。

编辑:王建梅 作者:石伟涛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