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10-28】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辽宁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进行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任务要求,加强辽宁省内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10月27日下午,省教育厅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张峰主任等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现场检查。学校副校长邹存慧、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说明: G:\20201027\IMG_20201027_141124_1.jpg

会上,邹存慧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做了工作报告,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组织架构与责任体系、规章制度、安全文化宣传教育、安全常规检查与隐患整改、实验室化学安全、生物安全、特种设备与常规冷热设备安全管理等十个方面较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层层落实责任,明析各自职责分工;通过实验室安全检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希望检查组专家多多指导,推动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张峰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意义、重要性以及检查流程,并按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0)》逐条检查存档资料,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档案资料内容的收集整理再次给予充分肯定。

汇报会后,专家组抽取校内3个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将需要改进完善的建议进行了现场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nitpintu_副本.jpg

编辑:王建梅 作者: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