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01-0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开展试剂耗材采购管理情况检查工作

 

2020年1月2-8日,由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科技处、教务处、财务处、教师代表等有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学校部分课题组试剂耗材采购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是在各单位前期广泛自查的基础上,随机抽检了检验医学院、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所、医学科学研究院、基础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和附属第二医院共6个课题组。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等形式,根据《大连医科大学关于调整试剂耗材和日常办公用品出入库管理的通知》(大医发[2017]126号)文件要求,对照《试剂耗材管理情况检查项目表》,现场核查了试剂耗材实物、供货清单、实验记录等,并进一步听取了各课题组对试剂耗材协议供货商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各单位责任意识,督促各单位加强对试剂耗材的科学管理和有效使用,提升内部控制和风险防控能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编辑:王建梅 作者:刘妤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