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9-06-2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辽宁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提升省内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维护师生人身安全及校园的和谐稳定,6月20日,辽宁省教育厅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海杰主任等一行4人对我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学校副校长赵杰,各相关部门、学院、实验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赵杰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大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室检查工作报告》,对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以全方位全覆盖的总结。他指出大连医科大学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并为此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检查组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发展。

海杰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意义、重要性以及检查流程,并按照《2019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项目表》逐条检查存档资料,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档案资料内容的收集整理给予充分肯定。

汇报会后,专家组对校内5个省级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将发现的隐患及整改意见进行了现场反馈。

                                                        


                                                                                  摄影:刘波、孙晓禹

编辑:王建梅 作者: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