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服务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8-01-12】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医科大学2018年外贸代理服务机构遴选项目

大连医科大学2018年外贸代理服务机构遴选项目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大连医科大学2018年外贸代理服务机构遴选项目

2、服务类别:外贸代理服务

3、资金性质:财政拨款或学校自筹

4、服务期限:2018年1月22日-2018年12月31日,到期后若服务满意、在双方自愿的前提下可继续下一年的外贸代理服务。

二、合格投标人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相应的技术及服务,财务状况无不良记录,无违规操作、恶意挪用被代理单位资金、收款后不及时开具信用证等情况。

2、具有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进出口外贸代理资质、海关认证企业标准一般信用企业以上及以上资格;有大连高校代理业绩,提供近三年代理大连市高校外贸进口设备的业绩(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如代理协议、免表复印件等)

3、没有违反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经本次招标最终为我校外贸代理公司,在合同约定的外贸代理期内,不得参与我校组织和委托的采购机构的进口设备产品项目采购的投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即日起至2018年1月17日(每日8:30--11:00、13:30--16: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携带以下资料到大连医科大学校部楼117室报名,报名审核通过后免费领取招标文件:(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三证合一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三证合一不提供);(2)资质证书原件;(3)业绩证明原件。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1月1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大连医科大学校部楼112室。开标时需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参加开标会。

五、投标保证金及中标服务费

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及中标服务费。

六、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 0411-86110096

编辑:王建梅 作者:郭欣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