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货物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12-2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医科大学2018-2019年教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辽宁宝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大连医科大学的委托,将以定点采购方式对大连医科大学2018-2019年教材采购项目实施政府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并提供采购人要求的货物及服务。

一、采购内容

大连医科大学2018-2019年所订购的教材采购、运输及伴随服务。

本项目采取定点采购方式,选定2个中标供货商,招标结果有效期两年,两年以后招标人有权决定续签合同或重新招标。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二)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三)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合格投标人还要满足的其它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经国内工商登记,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生产或经营范围,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及所要求的服务。

(3)具备高校教材服务经验并能提供人民卫生出版社或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出版社经销服务中心授权书。

(4)具有新闻出版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三、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26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30--11:00、13:30--16:00北京时间)在辽宁宝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领取招标文件。

申请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须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三证合一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三证合一不提供),投标人为经销商的须提供人民卫生出版社或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出版社经销服务中心授权书原件、主要相关出版社经销服务中心授权委托书原件、具有新闻出版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及以上所有相应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申请领取招标文件的供货商如需电子文档格式者可带U盘到联系人处拷贝。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12 月 28日13:30(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辽宁宝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五、采购单位、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大连医科大学

采购代理机构:辽宁宝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西岗区民权街103号

项目联系人:祝亚蔷

联系电话:0411-83603130

传真:0411-83622266

编辑:王建梅 作者:郭欣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