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货物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12-0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医科大学麻醉学专业技能培训室教学仪器采购的采购公告

大连通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大连医科大学委托,对大连医科大学麻醉学专业技能培训室教学仪器采购项目(项目编号:LNZC20171101803)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一、采购内容

包号

设备名称

LNZC20171101803

麻醉学专业技能培训室教学仪器

本项目采购内容为1个合同包。

二、项目预算

人民币600000元。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二)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三)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合格投标人还要满足的其它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2.供应商为代理经销商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及所投产品的合法有效授权。

四、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省本级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省政府采购网站“首页—重要通知”中公布的“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7年12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7日每天8:30—11:30、13:0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现场购买

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大连通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市沙河口区万岁街135号)

招标文件发售价格:人民币200元/本,售后不退。

领取文件其他说明:

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三证合一无需提供)、《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原件及相应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采购代理人将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竞争性磋商文件),初审合格后发售竞争性磋商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磋商小组审议结果为准。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17年12月12日北京时间9:30

递交响应文件及谈判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五楼受理区,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按时参加谈判会议。

七、采购单位、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大连医科大学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采购代理机构:大连通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万岁街135号

项目联系人:吴靖

联系电话:0411-84651715

传 真:0411-84651726

账 号:7211710182600125035

邮箱地址:tongli_dl@163.com

编辑:王建梅 作者:高寒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