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货物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08-2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医科大学2017级学生白大衣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大连医科大学现面向社会对2017级学生白大衣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本项目拟为2017级学生代理采购白大衣,最终采购数量以学生实际购买量为准。

(详细内容见第三章 用户需求书)

注: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须提供非进口产品,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文件。

(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境外的产品。)

二、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3.投标人必须具有投标货物生产经营、经销准入资质;

4.投标人应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提供快速、良好的服务;近3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要求:

报名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三证合一不须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三证合一不须提供)、法人资格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书、投标货物的生产许可证或产品代理授权证明、《大连医科大学学生白大衣投标企业诚信声明》。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采购人将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领取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领取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即日起每天09:00-16:00至2017年 8月 29 日报名截止,在大连医科大学校部楼117室(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五、投标保证金及中标服务费: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及中标服务费。

六、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17年 8月 30日09:00至09:30(北京时间),在大连医科大学校部楼112室(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七、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2017年 8 月 30 日09:30(北京时间)。

八、开标时间与地点:2017年 8 月 30 日09:30(北京时间)在大连医科大学校部楼112室(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高老师

电 话:0411-86110096

编辑:王建梅 作者:郭欣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