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01-02】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试剂耗材采购管理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

实验试剂耗材用品是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物质基础。随着学校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和科学研究的快速发展,实验试剂耗材用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为加强各单位试剂耗材釆购管理, 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学校每年通过招标确定几十家协议供货商,并对各单位试剂耗材采购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监管,学校将于寒假前对各单位试剂耗材采购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具体如下:

一、査时间:2020年1月2日-2010年1月8日。

二、组:由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牵头,科技处、教务处、财务处人员参加。

三、查内容和形式

1.自查阶段:各单位根据《大连医科大学关于调整试剂耗材和日常办公用品出入库管理的通知》(大医发【2017】126号),对照《试剂耗材管理情况检查项目表》,对试剂耗材采购管理情况进行自查。

2.抽查阶段:小组随机选择抽查对象,现场检查各单位相关课题组试剂耗材釆购、验收、使用和管理情况,具体包括:试剂耗材实物、供货清单、实验记录等。

编辑:王建梅 作者:刘妤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