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03-20】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东方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捐赠我校防疫物资

3月20日,正值春分时节,负有社会责任感的大连东方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为更好地助力全校师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向我校无偿捐赠230件不同型号的防护服以及1400只欧标FFP2质量标准的医用防护口罩。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处长赵耀代表学校现场接受了爱心捐赠。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2a2e336bfaba0fa354d5ad47cffe67.jpg

学校对大连东方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将爱心继续传递,积极做好全校师生共同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大连东方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是集地产开发、项目投资为主,兼以场地出租、设备及商铺租赁、仓储物业管理为辅助经营的集团型企业。公司秉承“诚信为金”的企业文化和“务实、团队、高效运营”的投资置业理念,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以求实的作风,完善的管理,强劲的实力在业界和消费者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先后获得“全国优秀价格定点单位”“辽宁省文明诚信市场”“大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等几十项殊荣。

编辑:王建梅 作者: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