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9-12-0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会

12月4日下午,结合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针对前期调研活动中发现的专业培训机会少等问题在图书馆206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会,专门邀请沈阳化工大学环境与工程安全学院副院长张福群就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专题报告,学校各二级单位相关实验室管理人员共计40余名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处长赵耀主持。

赵耀首先就学校目前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同时讲明此次培训的现实意义,对张福群副院长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张福群就化学相关法律法规,解读及现场检查反馈,实验操作安全,管控类化学品管理,实验气体管理,化学废弃物处置管理,管理危化品仓库与废弃物中转站和其他化学相关问题等内容做了较为详细的专业讲述和问题解析。

通过本次培训会,参会人员对实验室安全,特别是化学安全相关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意识。

编辑:王建梅 作者:孙晓禹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