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9-11-07】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召开2019年资产清查工作部署动员会

 

 

11月6日下午,学校在校部509会议室召开2019年资产清查工作部署动员会。学校本部各单位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共计 9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处长赵耀主持。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副处长杨咏传达了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辽宁省财政厅、辽宁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省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我校2019年资产清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副校长邹存慧针对本次资产清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资产清查工作目的是要全面摸清“家底”,进一步夯实学校资产管理基础,推进资产合理配置,推进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财务管理相结合。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大力宣传本次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在加强国有资产意识的同时,要有科学规范、系统综合、高效的管理意识,合理调配,使国有资产发挥最高效益;二是要有延续性,在学校2007年、2011年和2016年三次资产清查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动员,坚持统一的步骤和方法,按照新的文件要求,责任到位、理解到位、宣传到位、工作到位;三是要有专人负责,按照本次资产清查工作的要求,将资产情况核查清楚;四是要密切配合,希望各单位领导一如既往的给予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工作大力支持,把这项工作做好,有的放矢、落到实处。

最后,资产管理科副科长刘妤就资产管理平台资产清查模块进行了培训交流。

编辑:王建梅 作者:刘妤
Copyright (C) Department of State-owned Property Management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343162
Tel:0411-86110177 86110178
Fax:0411-86110177